咯吱咬人的

一个爱腐,剑三,古风,v家的老胳膊老腿的少女!

一梦江湖同人耽美向【方思明X你】银杏

嗯。。。第一次尝试写方思明X你这一类型的,有点忐忑捂脸!一发开车来交党费好了!顺便,我本来想写拷问向的腹黑受少侠,但是我真的不擅长(//∇//)所以就决定写个别的捂脸!这里方思明与少侠的好感和灵犀都很高,算是互通心意吧!这辆车。。。应该会。。。不怎么样吧o(≧v≦)o

o

正文

     在被方思明压在打开的窗户旁时,你除了腾升出的羞耻感外,还有很多的后悔!后悔不该在宅邸内邀请了不少江湖人士,后悔不该把卧房设在一楼,后悔窗子没有关好,更后悔的是,在邀请了方思明前来参观自己的宅邸以后,居然先去泡了澡。。。

      “这。。简直就是在赤裸裸的邀请啊!”看着方思明一脸戏谑的摆弄着慌忙间套上的外衣,你满心的尴尬,偏偏面上不能露出半分慌乱之情,否则只怕会被此人戏弄的更惨!

爱他就让他在上٩(๑´3`๑)۶ 

啊!!!我终于写完啦!!!

应征了一句话。。。铺垫一大堆,上垒两三下。。。可怕啊!

总之!我好了我好了!我交党费了!

以上!比心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