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吱咬人的

一个爱腐,剑三,古风,v家的老胳膊老腿的少女!

一梦江湖同人【宁不劫X暗香男少侠】不忌(下篇)

我来了!写完了!比心!!!

啊!宁不劫真好磕!!!

写崩了不要怪我,,Ծ^Ծ,,我很努力了!比心(✪▽✪)

正文

“人心的善,真的可以消弭恶吗?从前我不信,但现在,我想看看,他的坚持,他的信仰,他的全部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万劫山庄手记》”

   蒸腾的雾气弥漫在四周,姑苏蓝天靠在药浴边缘,大半个身子泡在水里,肩头的伤口隐约渗着血迹,身前的宁不劫看着对方略显僵硬的神情,使坏似的撩起池水洒在草草包起的伤处。

风无涯都可以攻!宁不劫怕什么→_→ 

没有链接请私戳我!(@ ̄ー ̄@)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