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吱咬人的

一个爱腐,剑三,古风,v家的老胳膊老腿的少女!

【记梗】关于宁不劫X暗香少侠的!宁不劫我太可了!!

有三个脑洞,简单的两个是春天药【怕河蟹】梗和abo发【河蟹】情梗,复杂的话,可能有点离奇捂脸(*/∇\*):暗香少侠在地牢里选择宽恕宁不劫,然后拿到药方,结果宁不劫放火自杀,然后暗香少侠就把药方给了蓝井让她去救人,自己跑进火里去救宁不劫【策划不给我这个选项我好怨念!】。救下以后,宁不劫就已经万念俱灰没什么活下去的欲望了,然后少侠就告诉宁不劫自己的身世【嗯。。。我知道很离奇但我就是想!(ಥ_ಥ)】,少侠其实是方厚义的儿子,当年方厚义在云梦遣散男弟子之前,就已经与一位女弟子共结连理还有了身孕,因为怕胎儿出事,所以就让夫妻二人先在云梦生下孩子在离开,结果妻子难产去世,方厚义受不了刺激走火入魔自废心法,醒来之后就失忆了,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医术,不记得有妻子孩子,云梦众人害怕方厚义再受刺激,就没有如实告知,方厚义就离开云梦去了唐家村。后来孩子大些,来去祖师就想把孩子送过去毕竟云梦不收男弟子,想着当个徒弟也行,结果在先去试探师弟情况的时候遇到了宁心母子,受宁氏苦托之下,就让宁心做了方厚义的徒弟,少侠知道以后气愤之于离开了云梦,以后就加入了暗香,在以后就是游戏的剧情。直到遇到宁不劫了解了事情真相,就讲自己的身世告诉了对方,希望宁不劫能活下去,这样也算是可以了解自己的父亲(●✿∀✿●)这样的一个脑洞,以后就是相处之类的。嘛,还是想让宁不劫可以有个人温暖Ծ‸Ծ毕竟他太惨了!

【爱他就让他在上!(/≧▽≦/)】

以上,就是我的脑洞,什么时候写呢。。。看吧(¬㉨¬)

【图是宁不劫和我的暗香少侠。。。啊。。。我真的想磕宁不劫攻!美人攻他不香吗!!!】
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